« Home | strangers to ourselves » | 說書人 二 » | 說書人 » | 血染早晨 » | julia kristeva » | 她要我說 » | » | 有什麼好說 » | from yin » | i'm in RED »

她暗笑

她暗笑

女鬼在白牆, 狂怒。
白牆繡出血痕,
如潮濕的發霉,
天氣的影響,
雙肩很痛。

她的雙腳踏在我的肩上,
帶我遊走,
帶她上班。

她暗笑,
笑我的眉繪的一塌胡塗,
口中說著謊言,
白臉到了下午比她更白。
她暗笑,
她的唇比我還紅還香。
不懂說,
好,
不用說謊。
她暗笑。

不用尋找觀眾,
不用聽眾,
因為我已經是她。

她暗笑。
好一個正常女人的狂物,
是怪物。

與她死不死的一樣。
不用借屍還魂,
她喜,
白牆的臉,
血紅的唇,
比我還漂亮。

羨慕,
發神經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