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有點痛 » | 哀悼乳房 » | Sam Taylor-Wood » | 算數目 » | free time » | 克莉絲蒂 » | Michael Haneke » | Claire Denis » | 很想 » | 關於故事 »

女鬼血吸

友人問為何是女鬼,
我說女鬼在心中已有五年之久,
殺不掉,
唯有用寫。

這是五年前的鬼。


故事一

口中有苦,苦吐不出,

只知心中有鬼,慢慢育成。

心中有鬼,於一年多前發生,

是女鬼,她像蟲,

在我的心中慢慢的形成,生長。

我不知道,為何她要選擇了我。

要吃我的心,住在我的心。

或者基於女鬼死於穿紅,

一身紅衫紅褲,

死後也要吃紅,

住在血紅的地方。

紅色是赤色,赤色就是火,

火是心火,人的恨都是由心魔而生。

我心中有妒,

女鬼看中了紅色的心有妒,

妒可成恨。

慢慢由妒中成恨,

全都是女鬼的錯,

她把她的恨也放在我的心中,

我的心由一年多前,

巳盛了一人多份的恨,很重,很苦。

女鬼謂,她生前因為恨,

恨她的負情郎,故身穿紅衣紅鞋,

死於家中的紅線上,希望死後化成厲鬼,

回來報仇。

女鬼借我,因死時口中舌頭吐出,

不能說話,借我報仇。

為她說話。女鬼死前,

什麼也說不清,

死後更加有話不能說。

紅色可以避邪,鬼怕紅,

所以每一個人死後都會怕紅。

但如果他死時穿了一身的紅,

死了後,他就不怕紅啦,

他一定會來報仇。

但女鬼謂,雖然她不怕紅,

並沒有傳說中,擁有很大的法力。

現在她連話也說不出,

只怪當初選了上吊,

死後也難看。

死了,也要好看!我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