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Kristeva » | First meeting » | location 2 » | story » | Miwa Yanagi » | 散步 » | 不能言語 » | location1 » | location 1 » | »

厭倦

倦了很久,
倦了很久,
倦了很久。

知道只有死掉才有真正的休息。

羨慕她人見人愛,
可以永無休止的休息。

不可脫離,
她給我的壓力,
她給我的笑臉,
我感到安慰,
原本我有的只有她,
是我需要她,
我要她住我心,
用心餵養。

不知道女鬼會在什麼時候討厭我?

從來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生活,
關係。

電視說著我的故事,
電腦跳出她的形象。

透過文字,
我發現了微快感 ......

快會為微快感吐一口爽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