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斷了 » | i like this one......................... » | 休息一下 » | revolt » | 安之若命 » | 西方 » | 盛宴 » | 脆絲 » | Amon Tobin: 4 Ton Mantis » | Foria Sigismondi »

傾城廣島

廣島之戀

傾城之戀

有什麼相同,
戰爭,記憶

在戰爭的背境下,我們還可以容下一場戀愛?
記得這場戀愛的傷痛?
可以不再重要。
戰爭也不再重要。

是戰爭成全了這場戀愛?
還是戀愛使這場戰爭的出現?

可以使一個人記得下,
容得下你的感覺,
比世界大戰還要重要,
這便是記憶。

想他可以記得我,
是困難。
在他的記憶有我,
我不能控制。

記憶這個玩意,
私人得來又自私。
記下的因為是互相折騰,
快樂的不是記憶。
可記下的只有血肉模糊。

我記得他的氣味,
他的亂髮。
我想他記得我,
我唯有繼續折騰。

是一場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