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女鬼血吸 » | 有點痛 » | 哀悼乳房 » | Sam Taylor-Wood » | 算數目 » | free time » | 克莉絲蒂 » | Michael Haneke » | Claire Denis » | 很想 »

女鬼血吸 2

女鬼說了一篇一篇她的故事,

每次不同,但每次的結局都一樣,

每次的形式都是一樣,

《痴心女子負心漢》。

女鬼好像要找到知心人,

但未嘗過女鬼之苦,

女鬼也不認為你會明白她的苦。

﹣﹣﹣﹣﹣﹣苦﹣﹣﹣﹣很苦

﹣﹣﹣﹣﹣痛苦﹣﹣﹣﹣﹣。

我要說出來,我要吐出我的苦,

說話,卻不能說,說不出來,

口咬著舌頭,流血,一邊說話,

口中盛著一口血,形態可怖,

但也要說,一篇鬼話,頭破血流,

為何死後,也要痛,承著一生一世,

無人明白的痛。

你不要假意明白我,

你永遠也不會明白,

吊死女鬼的滋味。

我有很多痛,咬著舌頭的痛,

愛郎不信任的痛,沒有人好像我一樣,

擁這麼多的痛。

女鬼喋喋不休的說著她的故事,

她強要人聽,

強要人看著她的血紅的口,

她說不清卻硬要別人聽得懂她的說話,

她的鬼口,說著鬼話,流著血,

仍要說。她的口,是我的口。

是我說,我聽,我不想。

我被女鬼纏著要我聽,

要我說,但不是我的說話,

也不是我,我也想說,

但不是說鬼話。

我也有我的說話想說,

像女鬼,也有痛,她的痛給了我,

我也妒,她的妒給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