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沒有了 » | 結果 » | 笑忘書 » | 給我看過的 » | 女人緣 » | 虛之至 » | 她暗笑 » | strangers to ourselves » | 說書人 二 » | 說書人 »

要盡快殺了她

要盡快殺了她

要盡快殺死她,
她一天天的在伸舌頭,
舌頭貼到桌面,
伸至地下。

想一刀把它檗下來。
來得痛快。

她無體,
但有體香。
有溫柔,
無實感。

是她一步一步的把我去掉。
從我的身上得到生活的快感,
得到生活的荒謬,
不用死掉,
掉皮,
不朽。

是我用她的口用我的口她的身體我的血她的溫我的淚她的過我的感她的吻
我的情人......

我要她的白臉,
去繪我的月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