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遇見 » | Anna Gaskell » | 傾城廣島 » | 斷了 » | i like this one......................... » | 休息一下 » | revolt » | 安之若命 » | 西方 » | 盛宴 »

進出

性愛是進出
交往是進出
房間是進出
思考是進出
閱讀是進出
記憶是進出


但願我能忘記我的笨拙

有人關了門
我不能再進出

鼻子碰撞在門上
一面灰

門上有她的笑面

一手拍在門上
門碎了

失去了門
連進出的可能也滅了

她伸出黑色的手
握著我的頸

罵了我一聲
"笨"


因為門不是為我而建
門從來都沒有
若然這裡是門
又有誰曾在此進出過
窺看過
我們彼此窺看
什麼時候可以赤裸相見?


她再罵我
"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