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女鬼血吸 3 » | 女鬼血吸 2 » | 女鬼血吸 » | 有點痛 » | 哀悼乳房 » | Sam Taylor-Wood » | 算數目 » | free time » | 克莉絲蒂 » | Michael Haneke »

女鬼血吸 4

世間女子有烈,烈於口中有言。

言之鏗鏘,動聽由然。

心中含苦,無人明白,

也不敢苟同女鬼之怨。

人未死,心中仍有火,

死了心如灰,燃不起,也看不起。

道不同,不相為謀。

有人勇於說話,說出自我的憂與悲,

去感染人,去說服人,

只有人聽,沒有鬼的份兒

鬼原本想說話給「人」聽,

但倒頭來,不奈煩的聽著「人」說話。

鬼不明白,世間女子,有這麼多話,多言,

不去說給人聽,反之說給鬼聽。

鬼有能量,說了給一個鬼知道,

所有鬼都會知,你敢於利用鬼,

讓鬼給你發言,

你便得到千千萬萬隻鬼的支持。

說了一個感人至心的小故事,鬼會為你流淚。

但誰,又會給鬼一個說話的機會。

鬼只是一個媒體,人是一個介面,

但女鬼蠢,她做不成一個媒體,

反倒頭來撿著一個人來作媒介物,

說也說不清,一無所用。

無用的是女鬼,也是借屍還魂的我。

女鬼找著我。

要我幫她說話,我敢說,

但誰又敢聽。

找著世間女子傾聽,世間女子不聽,

反倒利用鬼道出自己的苦。

苦其苦有如女鬼,女鬼怕了,

不明所以,女鬼道不出自己的苦,

恨世間女子,有如恨其郎身邊的妻妾。

女鬼發惡,不言,用手寫,寫出一手哀曲。

我幫女鬼寫哀曲,女鬼幫世間女子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