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西王母的女兒一 » | 慢性中毒 » | Ecrire » | 頭髮長了 » | Gregory Crewdson » | 女鬼血吸 5 » | 女鬼血吸 4 » | 女鬼血吸 3 » | 女鬼血吸 2 » | 女鬼血吸 »

西王母的女兒二

尋找主人,

我喊著我的主人,

如找狗。

我換了我的粉,

撲粉,蓋了瞼上的紅,

不吸血,瞼更紅,

唯有吸著血,

臉白如人。

有時候不是因為餓而咬人,

像小孩子,

牙很癢,

要咬,也要血來止癢。

血不是想像般,

那麼易吸,

很實在。

血認主人,

為其主,它不會想走,想流,

回流,要吸出來,

要用勁,

也要找出適合的位置,

才能使血信你好過現在的主人,

認你,流入你口,

但難,唯有強搶。

有點苦,不甜,

但止渴一流。

血認主人,

我身上的血也認主人,

我不是它們的主人,

只是宿主,

流在地上的血,

雖死,

但極渴望流回主人的身上,

引導著我,

跟著流血,

流回主人的身邊。

若然主人的血未流失,

未失散,

也未凝固,

認可合理的找到她,

如找狗。